close

   cover


之前剪髮、染髮找過Joan之後
這次也覺得可以把燙髮託付給她
於是就來到了東區的AN Hair Design

AN Hair Design

就是原本Re Born髮沙龍的地方

舊文回顧請點我

位置一模一樣

就在東區的欣葉日本料理的樓上

 

AN

  

標示滿清楚的

搭個電梯上三樓右轉就會看到了!

 

AN-2

 

裡面的裝潢也沒有改變

一樣寬敞明亮,給人舒服的感覺

 

R5027522_2

 

因為事先預約好

所以沒有等候太久

等待的時間剛好用來思考要換什麼髮型

也和Joan討論雜誌上的髮型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

好不好整理等等的都是考慮的因素之一

(我就是懶XDDD)

 

R5027496

 

等的同時也會有飲品可以選擇

這張Menu也太精美

飲料的選擇好多

雖然自己已經帶了飲料沒有再點

可是完全可以感覺得到AN Hair Design的用心

 

在改變造型之前,

先讓大家看看原本的樣子

 

before

▲變髮前的樣子

 

原本的頭髮有自己染過

但時間已久,上面的布丁都跑出來了

但最令我困擾的不是這個

而是一到下午就會塌塌的頭髮

 

猶豫不決如我想起上次Joan說的

「扁塌的頭髮不能留太長」

於是下定決心減短!!!!

再燙捲外加剪個應該會年輕一點的瀏海

 

決定後我的任務就完成了

接下來就是Joan大顯身手的時候

 

steps

▲變髮的過程

 

細心的Joan和我解釋了每個步驟的目的以及所需時間

讓我不會一個人坐在那邊不知道現在在幹嘛XD

洗過頭和把頭髮剪短後

接下來是軟化頭髮的過程

過程中Joan和她的助手也很仔細在檢查我頭髮的狀態

 

因為頭髮軟化所需的時間比較長

Joan提供了烤麵包讓我止止餓

 

R5027518_2

▲點心-烤麵包

 

吃完烤麵包剛好可以上捲子!

經過剛剛比較長時間的頭髮軟化後

接下來的時間就都不算什麼了

 

steps-2 

▲變髮的過程 

 

因為燙髮滿傷髮質的

Joan推薦OLAPLEX結構式護髮

針對燙髮受損做修復

 

R5027551_2

▲OLAPLEX結構式護髮

 

OLAPELX就是常聽到的歐拉護髮

Joan為我上了兩劑

讓受損的頭髮能夠恢復強韌度與結構

 

最後,不得不說洗頭真的是超舒服的

快要睡著在這裡了哈哈哈

 

在梳整前

Joan幫我上了摩洛哥油與造型慕斯

但Joan表示,平常自己整理的時候

只需要免沖洗的護髮做個保養就可以了

非常輕鬆容易!

 

steps-3

▲摩洛哥油與造型慕斯

 

讓大家瞧瞧變髮後的樣子

 

after

▲變髮後的樣子(當天)

 

自己覺得捲度很自然

瀏海也是自己喜歡的樣子

(但請自動忽略髮色的問題拜託XDD)

 

R5027557_2

▲變髮後的樣子(當天)

 

弄完頭髮雖然很晚了

但整個神清氣爽很開心

 

Joan也和我介紹了他們為客人準備的產品

希望能夠符合不同髮質的需求

 

R5027555_2

R5027554_2

 

看到粉紅色的瓶子就完全少女心大爆發

太可愛~~~

但當天弄完頭髮已經有點晚

還沒好好了解這些產品

先附上來,

有需要的人再問問看Joan吧!

 

最後的最後,

要附上離開AN Hair Design後的樣子

很常聽到別人說

離開美髮店就整理不出設計師用的樣子了

但這邊要附上近三週後的頭髮給大家看

(雖然懶女人總是有點邋遢XD)

 

after-2

▲變髮後的樣子(約三週後)

 

燙後還是很好整理

除了自己吹頭髮的時間比平常多了5-8分鐘外

其他一切正常

下雨天有點塌塌的瀏海也還在可接受範圍

 

after-4

▲變髮後的樣子(約三週後)

 

旅行時完全不會花費很多時間在梳整

風很大的時候戴個帽子也還是有造型

又可以繼續當個懶女人

 

以上是在AN Hair Design的燙髮經驗分享

喜歡現在的自己

這同時也提醒自己

要記得每個階段的自己都是獨一無二的唷

 

[其他變髮過程分享]

(點文字或圖都可以跳到文章內容唷~)

 2018/05|染完頭髮清爽迎接夏天

After_3-2

 2017/03|染完頭髮氣質吃早午餐

 blog

 

 

 最後附上AN Hair Design資訊~

 

貼心細心設計師:Joan

AN Hair Design FB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an0307/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

電話:(02) 2721-7679

Line ID:@an.hair

營業時間:二~六 11:00-20:00;日 11:00~19:00

    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*本文為邀約體驗,內容為真實感受*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