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cover


距離上次弄頭髮一段時間了,又到了悶熱潮濕的夏天。夏天最怕的就是流汗頭髮黏在頭皮上,在準備出國工作前,又來到了AN Hair Design找Joan拯救我的扁塌髮~

看過我的文章的人,相信對AN Hair Design不陌生,因為這是我第5次去找Joan用頭髮了

AN Hair Design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,從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一上來就會看到了,交通十分方便!我也非常喜歡AN Hair Design寬敞明亮又輕鬆的環境,用頭髮或等待的時間都讓人感覺非常舒服~

IMG_1737_b

IMG_1738_b

 

∎ Before

首先先來看看我的頭髮變成什麼樣子了吧~~
可能因為營養太好XD,我的頭髮長得超快,距離上次染完沒多久布丁就多了一大截,又因為之前染燙後來沒有持續護髮,髮尾乾燥受損分岔嚴重;另外,頭髮長了,看起來頭髮又更塌了 

基於以上種種,這次想要的是燙捲有蓬鬆感,外加男友要求的不能顯老  

before

 

很多男生好像喜歡長直髮,但我不顧男友反對還是想要燙捲XD,經過一番討論,我接受了Joan專業的建議:
1.把髮尾修掉保留一點長度、2.將上面新髮深色的部分染淺,再將整頭換上較輕盈質感的顏色、3.燙出自然的捲度🥳

 

飲料茶點

因為用頭髮的時間滿長的,AN Hair Design有提供各種飲料和小點心,飲料還可以續杯,剛從外面大太陽下進來覺得超棒超貼心的!

IMG_1626_b

 

 ∎ 剪髮

把髮尾修掉後再加上些瀏海,覺得整個人都年輕了10歲(自己講XD

hair-cut

IMG_1633_2 

 

 ∎ 染髮

這次主要選擇了低調質感的咖啡橘色,Joan先將我的上層補染成和髮尾差不多的亮度後,再幫我把整頭染成想要的顏色。Joan的助理幫我上隔離油保護我的頭皮後,再將染劑均勻地上在頭髮上,沖水洗頭後就大功告成了,我是說染髮的部分XD

IMG_1647_b 

IMG_1670_b

 

 ∎ 燙髮

軟化頭髮後,頭上的捲子瞬間變多,整顆頭變得好重 但是為了美麗要忍耐💪加熱燙髮時,Joan的助理很細心地檢查有沒有太熱的地方~

perm

 

∎ 歐拉結構式護髮

燙髮終於完成!最後一步就是護髮修復了~每次做完歐拉OLAPLEX結構式護髮都讓我覺得頭髮又亮又滑順,這次也不例外~往下看看吹完頭髮後的結果吧(吹風機是dyson耶有沒有發現! 

IMG_1678_b

IMG_1681_b

 ▲上圖左,美麗氣質的Joan登場

 

∎ AFTER

將將!一個下午的結果。在室內燈光下看得出咖啡色,室外黃光下橘色就明顯了些。微捲的頭髮也因為有染髮的關係也看起來輕盈蓬鬆,自己非常喜歡也很滿意,出去逛街很熱時綁起來也非常自在可愛XD,再次感謝細心用心的Joan

S__16810006_b

XMGC4763_b

S__16810045_b

 

非常推薦到東區AN Hair Design找Joan用頭髮,好溝通而且成果出來會非常滿意,但記得先預約以免現場去設計師太忙呀!

以下附上預約資訊~~

 貼心細心設計師:Joan

 Line ID:@an.hair

 AN Hair Design

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

 交通:近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敦化站,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步行1分鐘

 電話:(02) 2721-7679

 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1:00-20:00(週一公休)

 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an0307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